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體驗活動-中平國中

108年5月27日歡迎“新北市立中平國民中學”師生蒞臨元培醫事職業教育體驗中心參訪&體驗
活動當天規劃安排三大主題體驗與參觀!!
【主題一、護理系-孕婦裝&Baby呵護】:讓體驗的學生瞭解懷孕媽媽的辛苦、正確的Baby照護及相關護理專業知識!
【主題二、視光系-瞳距尺(PD尺)】:讓學生瞭解眼睛瞳距測量與日常生活(ex.去配眼鏡時)的關聯性、如何正確的使用瞳距尺(PD尺)及視光相關專業知識!最特別的~~~還有視光系大四的學姐分享自身學涯抉擇的歷程及如何正確選擇醫事相關科系就讀小技巧!
【主題三、醫放系-影像醫學博物館】:讓學生彷彿搭乘小呵噹的時光機穿梭醫學影像及放射技術發展的歷史隧道,瞭解其相關發展&演進,讓每樣具有歷史價值的醫療機器變成有趣的物理或化學知識!
相信每位學生在整個體驗活動過程中,有深刻難忘的經驗,並且收獲滿滿,期待你(妳)們下次再來體驗,也為有志邁向醫事領域發展的你(妳)加油打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