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就業整備區

【職涯定錨資訊教室】
職涯定錨資訊教室提供即測即評的進階九型人格測驗,未來校內學生會配合學校課程,讓學生進行施測,另外也提供預約參訪之團體客群需求進行安排施測,搭配現場專業職涯諮詢師解說,讓學生或有需求的團體客群找到自己未來的職涯方向與目標。

【履歷健診工作站】
該怎樣做出一份好的履歷呢?本教室為履歷健診工作站,協助即將進入職場的體驗者做出一分屬於自己、有個人特色的履歷,我們也會請專業的講師做教學與分享!當我們做好履歷投出去,收到面試入場卷了,接下來就要到公司去面試!

【妝點滿分區】
面試時該怎麼穿搭也是重要的學問之一,本區提供達人示範妝容教學影片及簡單之互動式穿搭體驗遊戲,透過達人老師的彩妝教學,讓學生認識適合求職的清新有朝氣的妝容,未來本中心也將規劃實際的求職彩妝系列講座,提供學生建立正確求職儀態觀念。

【模擬面試區】
本區共提供六種不同行業之面試體驗,每種行業之面試官會問5個問題,每題回答時間為1分鐘,搭配桌上的攝影小鏡頭,錄製您面試過程,並可將錄影檔寄到自己的信箱,供您日後可重覆檢視及調整自己面試狀態!目的是結合面試之實境場域空間及影音互動模擬方式,讓體驗者實際感受面試時的臨場感,透過不斷的練習,累積面試經驗與技巧,提升未來進入職場面試自信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