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涯廊道

【大專校院UCAN】是教育部為大專校院學生所設計的線上職能測驗平台,協助學生透過測驗瞭解自我的興趣、能力及定位,構思未來的職涯方向。有興趣的學生也可以掃描QR-code立即瞭解體驗。    

 

【虛擬職場體驗】利用kinect體感互動技術,提供15種AR及9種VR體驗行職業,讓體驗者透過互動體驗提早瞭解該職業的工作內容、性質與環境,思考自我對職業的適應性,規劃正確方向。    

 

【學涯規劃】此牆面利用投影技術,創造資訊高度的豐富性及互動性,首先看到播放的影片為高中職學生參訪,本中心所安排的高齡者中風體驗裝體驗活動,主要希望學生透過此體驗,讓其瞭解醫病關係的重要性,並培養其責任心、耐心及同理心,當天體驗後的學生感想中,發現真有達到上述的成效。 除此之外,當我們點選「瞭解更多」後,所呈現的是本校3大學院及其底下醫事類及非醫事類的系所介紹,透過2指幅的點選,就能呈現想瞭解的系所簡介及花絮照片、影片,讓學生充份的認識本校優質的教學資源,訂定學習路徑。    

 

【合作實習醫院】本校除了注重學生專業的知識理論學習外,也相當注重實務操作能力,故在學生大三大四時到職場實習,期許將理論與實務結合,達到學以致用縮短學用落差及提升職場適應力。    

 

【職場歷練】此處所呈列的是本校畢業優秀的學生,進入職場後的歷鍊經驗分享,期許透過其分享,幫助學弟妹了解在大學四年如何充實自己,還有在未來進入職場應該注意什麼,是一個不錯經驗交流的小平台!    

 

【簡易九型人格測驗】本區提供即測即評的簡易九型人格測驗,共45題,藉由觸控式螢幕點選測驗,幫助學生認識自己的特質、優勢及未來適合的職業,牆面也提供其不同人格的詳細解說。

【慧眼識人】由於科技的進步,慧眼識人設備是透過大數據分析及AI智慧,將九型人格與面相進行結合,僅需短短五秒鐘,便能經由人臉辨識判斷出受測者大致上是屬於哪種人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