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分享式職涯探索活動

【分享式職涯探索活動】首次走出元培校園至新竹市私立光復高級中學舉辦囉!

為使職涯探索活動能具豐富性、多元性及趣味性,提升高中職以上之青年學生參與興趣,以觸發其主動對於自我人格特質、興趣、及能力的瞭解,進而協助其能提早構思明確的未來生涯、學涯及職涯方向,創造成功的捷徑!

以日本東京電機大學理工學部的小島 勇教授首創的【分享式學習法】模式代入整體的職涯探索活動內,透過引導者(講師、主持人)與各小組間的傾聽、分享與討論,達到真正深刻的腦力激盪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天空。
活動當天,不論是參與的學生或師長皆相當專注、愉快、放鬆的沉浸在自己小組的互相分享&討論中
Let's GO~

活動結束前還有學生踴躍大方的上台分享心得及展現自我~~~也很榮幸能請到小島 勇教授本人針對當天整體的活動給予回饋與指導≧◇≦
最後感謝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及新竹市私立光復高級中學的師長、學生們熱情的支持與協助~活動圓滿達成!!
瀏覽數: